水巳

怀里抱猫的女人【槿苏填词】 - 慕容毓

歌词:
分享歌词:
你可曾遇见过她?在没有星辰,那个雨夜时分,暗红染就的指甲,缱绻着烟丝,缠绵燃到指根。如果你上前搭话,她会勾着唇,有微讽的眼神。肩膀端平着优雅,抚摸怀里我的长发,笑睨这过路人。她一个人唱歌,嗓音过于悱恻,或许是等着谁来和,可风声也静默,越过天河,涌孤独暗火,她只有 微涩的红酒,漫过咽喉,泡哑了唇舌。爱我至深,这爱我至深,抱着我的女人,美丽是她独有的天分,光阴是她的情人。所以请告诉她,别让泪腺崩塌,恸哭会生出疤痕,我愿刻进她掌纹,也当作一龛新坟,安放我的灵魂。你可曾遇见过她?在亮着昏灯,那个弄堂北门,像午夜的玫瑰花,暗刺越坚韧,越美到让人疼。如果你上前搭话,她会转过身,有微讪的口吻,那背影一贯深沉,高跟鞋承载了旗袍和她满身孤冷。她一个人拼凑,回忆中的遗漏,谁和谁不是场邂逅?可能故事越多,越抵不过岁月的摩挲,她只留,眼角的温柔,心上褶皱,和将死的我。爱我至深,这爱我至深,抱着我的女人,美丽是她独有的天分,光阴是她的情人。所以请告诉她,别让泪腺崩塌,恸哭会生出疤痕,我愿她年轻一生,走过不同的旅程,看过所有冬春。或许不必确认,爱至死方盛,这也是种永存。她的指尖,残留我余温,够不够暖这一瞬?所以请告诉她,别用追问作答,偏执会延伸出恨,我愿这猎猎红尘,都化为她所听闻的眷恋和依存。 分享慕容毓的单曲《怀里抱猫的女人【槿苏填词】》: http://music.163.com/song/445816672/?userid=517564747 (来自@网易云音乐)
感觉很好听 (*Ü*)ノ☀

评论

热度(2)